我们蒙召是要得自由(加拉太书五1-15)
/
RSS Feed
基督释放了我们,是要我们得自由,不再作罪、律法和血气的奴仆,在神面前不再被定罪,有了儿子的名分,成为自由人。我们得了自由,不可将自由当作放纵情欲的机会,而是要靠着圣灵,凭着信心,用爱心互相的服事,见证基督的身体,将荣耀归给神。
基督释放了我们,是要我们得自由,不再作罪、律法和血气的奴仆,在神面前不再被定罪,有了儿子的名分,成为自由人。我们得了自由,不可将自由当作放纵情欲的机会,而是要靠着圣灵,凭着信心,用爱心互相的服事,见证基督的身体,将荣耀归给神。
夏甲豫表旧约,撒拉豫表新约。旧约是在律法之下,新约是在恩典之下。夏甲是使女,是没有自由的。没有自由的就生出以实玛利。撒拉是自由的人,不是被捆绑的使女。自由的就生出以撒。在律法以下人是罪的奴仆,在恩典以下的人在基督里是自由人。
我们如果忠心以福音的真理来服事弟兄姊妹,必定是要受生产之苦。我们要把目标对的准,不但要人信主重生得救,我们的目标是要基督成形在弟兄姊妹的心里。 对于服侍我们的弟兄姊妹,我们要以爱心对待他们,体谅他们的劳苦,要知道接待神的仆人是一种福气。 当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