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勇士都要带著兵器过河争战(申命记三12-29)

申命记
申命记
所有的勇士都要带著兵器过河争战(申命记三12-29)
Loading
/

神的心意是要全以色列人进入应许之地。但因人的短见,看见了好的东西,就不愿意顺服神走前去得到更好的产业。我们所有的,都是神所赐的。但是神赐恩典给我们,不表示我们是完全活在神的旨意里面。神要我们信靠祂的应许,选择上好的。

以色列是十二个支派一同打胜河东的亚摩利人,神的旨意是要十二个支派,都拿起兵器,一同过河争战得神所应许给以色列人的产业。

基督徒是基督的精兵,基督带领我们与空中执政掌权的打属灵的争战。这个争战是全体教会一同打的。我们打仗,不单单是为了我们自己和自己的家,也是要为基督的身体、神的教会、神的旨意而争战。

神知道我们的软弱,所以用话语鼓励和安慰我们,叫我们不要惧怕,因是神自己为我们争战,这是神的应许。神还差派约书亚所豫表的耶稣基督带领我们拿起兵器勇往前进。神一切都已经预备好了,你愿意信靠神,全心全意的跟随我们的约书亚,拿起被兵器,与众圣徒一同打属灵的争战,进入神在基督里所赐给我们的应许之地吗?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16 − seven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