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
十诫(申命记五章)

申命记
申命记
十诫(申命记五章)
Loading
/

神颁发十诫给以色列人,是为了要他们在应许之地与拜偶像的迦南人分别为圣,以敬拜神,爱神的心遵守耶和华的律法。

十诫让人认识神的性情,祂是独一的,圣洁的,公义的,忌邪的。十诫是圣洁、公义、良善的(罗七12)。可是天然的人没有能力完全的遵守十诫,所以十诫就让人知道自己犯了罪,将会面对神的审判。

颁发十诫的神也是在逾越节拯救以色列人的神。十诫把人带回逾越节,认识人不能靠自己守律法得救,而只有靠着逾越节羔羊所豫表的基督而得救。

信耶稣的人不在律法之下,而是在神的恩典之下,因耶稣为我们承担了神公义的审判。但神要求祂的子民爱神和爱人的旨意从不改变。神的旨意是要基督徒与这个弯曲悖谬的世界分别为圣,以敬畏神和爱神的心遵守祂的话,住在基督里,成为神在这个世代的见证人。

2019年8月以色列研习之旅

2019年8月以色列圣经研习之旅

联络我们的方式:

联系
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14 + seventeen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