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
神将这美地赐你为业,并不是因你的义(申命记九章)

申命记
申命记
神将这美地赐你为业,并不是因你的义(申命记九章)
Loading
/

以色列人出埃及后多次的悖逆、不顺服和得罪神,我们信主耶稣以后,也必会有同样的经历。但感谢神,我们也多次的经历神的恩典,是因为主耶稣在天上为我们代求。我们在属灵的争战上得胜,是因为神为我们争战,走在我们面前,如同烈火,把仇敌灭绝,将仇敌制服。所以我们没有可夸的,不要忘记主在我们身上的工作,把荣耀归给祂。我们所得的一切祝福,都是神给我们的恩典,都不是我们配得到。我们配得的是审判、管教。但神在基督里,赐为我们诸多的恩典,我们感谢赞美神!我们能够享受神赐为我们的祝福,不受因为我们的义,而是基督成为我们的义。我们能够成圣,不是因为自己有多敬虔,而是基督成为我们的圣洁。我们不能救自己,基督我们的救赎!

  1. 2019年8月以色列研习之旅
    1. 2019年夏天以色列圣经研习之旅
  2. 联络我们的方式:
    1. 联系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ree × five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