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!(路二1-21)

路加福音
路加福音
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!(路二1-21)
Loading
/

主耶稣诞生在伯利恒是一个我们很熟悉的历史记载,但可能因为太熟悉,而没有仔细思考主耶稣诞生的荣耀、美丽而失去了对主诞生该有的赞美和敬拜。

主的诞生是主在地上三十多年生命的开始。 如果主没有诞生,神救赎罪人的计划就不能实现。主的诞生,是千真万确的历史事实,发生在人类的时间和空间里。愿主用路加福音带领我们一同回到两千多年前的伯利恒,重温这个大喜的信息。在灵里与约瑟、马丽亚、牧羊人和众天使,一同敬拜赞美救主,主基督!

主耶稣生在马槽⾥,死在⼗字架上,⽽在世上,他并没有枕头的地⽅。主道成肉身,是为了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!也是为了在地上把平安带给神所喜悦的人!大能的众天使、和卑微的牧人都敬拜祂。我们的心愿不愿意接待主耶稣,让祂作救主、作主,用我们的一生歌颂和敬拜祂?愿赐平安的神在基督里与我们永远同在,阿门!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3 × 2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