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
旷野四十二站(民数记三十三章)

民数记
民数记
旷野四十二站(民数记三十三章)
Loading
/

以色列人的经历是豫表基督徒的经历。他们的失败是我们的警戒。“ 他们遭遇这些事,都要作为监戒;并且写在经上,正是警戒我们这末世的人”(林前10:11) 。他们的信心是我们的榜样。“他们因著信,过红海如行乾地;埃及人试著要过去,就被吞灭了。 以色列人因著信,围绕耶利哥城七日,城墙就倒塌了”(希11:29-30)。我们每人都有自己的四十二站,一路经历神的恩典、教导、供应、管教和怜悯。有许多站名,别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但是经历过主恩的人,清楚的知道主在我们身上的带领。属灵的人生就是充满了许多小站,我们安营和起行,要跟随主和经历主,让我们灵命成长,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。


2019年以色列约旦圣经研习之旅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one × 2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