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
红母牛(民数记十九章)

民数记
民数记
红母牛(民数记十九章)
Loading
/

基督徒在属灵的旷野里行走,必定会面对许多属灵死亡的人事物。我们要信靠主耶稣复活的大能,远离这些属灵的死亡,免得我们的人被污秽,变成不洁净了。

但如果我们碰了死亡的人事物,成为不洁净的人,却不自觉,而且一直活在属灵的死亡当中,我们就会慢慢失去对神的敬拜和与圣徒之间的交通。不但如此,我们的不洁净将会的污秽神的家,会影响其他的弟兄姊妹,因为酵是会使全团发起来的。

所以我们一旦觉悟自己碰了死亡的人事物,就需要立刻来到主耶稣基督面前,认罪悔改,信靠主耶稣的救赎是全备的,支取祂宝血赦罪的功用,让基督的活水,就是圣灵,用神的话洗涤我们全人,让我们再次被洁净,能够恢复与神和基督身体的交通。红母牛一次被烧成灰,它的灰却有长久的功用,我们的主耶稣一次被钉死在十字架上,祂救赎的功效却是永远的,也是全备的。主拯救我们出埃及,也预备了我们走旷野路被死亡玷污的时候,能够靠着神的恩典,再次得到洁净,直到回天家得到永远的安息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13 − eight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