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警惕、问安和赞美(罗马书十六17-27)

罗马书
罗马书
最后警惕、问安和赞美(罗马书十六17-27)
Loading
/

保罗以三件事来结束罗马书:

  1. 警惕和躲避背乎真道的人(17-20)
  2. 对罗马弟兄姊妹的问安(21-24)
  3. 赞美神(25-27)

基督徒要有爱心,要寻求和睦,但是不可以牺牲真理。我们要爱人,必须建造在爱神的基础上。爱神,就需要遵守祂的真理。彼此相爱需要有原则,必要时,需要画出界限,我们宁可得罪人也不要得罪神。

撒旦不断的迷惑人, 为了是要使用背道的人去破坏神家的见证。它的目的是要离间基督徒,要绊倒顺服基督的人、要他们背乎真道。保罗劝我们需要躲避行这些事的人。因为这样的人不是服侍我们的主基督,只服侍自己的肚腹,用花言巧语迷惑那些单纯老实的基督徒。

但感谢神祂是掌权和得胜的,神应许撒旦将会被践踏在顺服基督的人的脚下,神能用祂的话坚固信徒顺服真道,抵挡仇敌的诡计。愿荣耀因耶稣基督归与独一全智的神,直到永远,阿门!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wo × 1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