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
在祂儿子的福音上用灵侍奉神(罗马书一8-15)

罗马书
罗马书
在祂儿子的福音上用灵侍奉神(罗马书一8-15)
Loading
/

保罗在在8-15节记载了他对罗马的弟兄姊妹的负担。他和弟兄姊妹分享他在神的儿子的福音上用灵来侍奉神的经历。在这些的文字里我们能够认识如果作一个耶稣基督仆人。

侍奉神最重要是要以灵来侍奉。以灵来侍奉的特点是:1)为弟兄姊妹的长进感谢神,2)常常祷告,3)寻求着神的旨意,4)坚固神的儿女,5)谦卑,认识自己也能在他所服事的弟兄姊妹得到鼓励,得安慰,6)要有计划、要殷勤、不可浪费时间,不要不负责任,7)要预备计划可能会有阻隔,不是神的安排,也是神允许的,总有学习的功课,凡事顺从圣灵的带领,8)要有欠债的感觉,不传福音不侍奉就心里不安,9)不要限制福音的对象,福音是给所有人的,10)尽我们的力量,不可随便,不可马虎,11)好好装备自己,随时预备被主使用.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1 × four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