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
不敬奉那造物的主(罗马书一18-25)

罗马书
罗马书
不敬奉那造物的主(罗马书一18-25)
Loading
/

罗马书的主题是神的福音,神的福音是要彰显神的义。因为神是公义的,所以祂的忿怒从天上显明在一切不虔不义的人身上。不虔诚是指人不信神,不把神当作神。不义是指人与人之间的罪行。保罗在罗马书的一开始就先讲罪,是因为如果人不认识自己的罪,就不能明白和接受神的福音。19节到25节是讲到人的不虔,26节到32节是讲到人的不义。人的不虔包括:1)不相信这个世界是神创造的,2)就算知道有神,却不荣耀神,不感谢神,3)不敬拜造物的神,却敬拜受造之物为神。这不相信神是这个世界,包括人的创造者,就是夺取神的荣耀,就是人的罪。每一个人,都犯了不虔的罪,所有我们因着主耶稣拯救我们这些罪人而感谢神!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wenty − 3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