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
犹太人有什么长处呢?(罗马书三1-8)

罗马书
罗马书
犹太人有什么长处呢?(罗马书三1-8)
Loading
/

犹太人不服气保罗说他们和外邦人是一样的罪人,就会发出问题和保罗争辩。第一个争辩:作犹太人有什么好处?第二个争辩:犹太人不信就会废掉神的信实,那保罗是指着神不信实吗?第三个争辩:既然犹太人的不义被神审判是显出神的公义,神为何还降怒与人?犹太人的反应不是特别的,有许多人听见基督徒向他传福音说到他是罪人就会不服气,不承认自己是罪人,也会用各种的理由和基督徒争辩,其实他们是和神争辩。人能够胜过神吗?当然不能,不管人争辩的能力有多大,得胜的必定是神。神的审判是公义的,神是信实的,神的审判必定来临,盼望每一个还没有信靠主耶稣基督的人都在神面前承认自己是罪人,愿意接受主耶稣基督为救主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rteen + 10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