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
在基督里问安(罗马书十六1-16)

罗马书
罗马书
在基督里问安(罗马书十六1-16)
Loading
/

基督徒应该在基督里彼此接待和彼此问安,这是教会身体彼此相爱的表现,是基督的生命在祂的身体的流露.

在基督里或者主里出现了五次,为主出现了三次,归基督出现了一次,基督的众教会一次。基督出现了十次!每一个弟兄姊妹都是不同背景出身,不同的经历,是因为基督,把各地的弟兄姊妹连接在一起。是因为我们认识和经历了基督的爱,我们才会彼此接待,彼此帮助,彼此问安,彼此关心,彼此相爱。

保罗记得在远方的弟兄姊妹的名字,和他们的特点,这是他对弟兄姊妹关心的真情流露。圣灵把这些话留下来,是为了让我们效法保罗,常常在基督里彼此问安,彼此关心,流露基督的生命,显出基督门徒彼此相爱的实际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nineteen + seventeen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