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杨全荣的讲道信息

亚伯拉罕所信的(罗马书四13-25)

罗马书
罗马书
亚伯拉罕所信的(罗马书四13-25)
Loading
/

亚伯拉罕因信称义后,就能够承受神的应许,是和行律法无关的。我们信主耶稣基督的人,就成为亚伯拉罕属灵的后裔,也是会和亚伯拉罕一样,得到神的应许。

亚伯拉罕信心的经历,也是我们的经历。亚伯拉罕的信心的内容是神叫死人复活,使无变为有。他在绝望的时候,信靠神的应许,就有了指望。他的信心被试炼,虽然跌倒过,不过因着神的信实,最后信靠神心里得坚固。这是亚伯拉罕被称义以后的经历,显出他的信心。

所以信耶稣的人也会跌倒、也会有时犯罪、可是神对我们有办法,祂把我们带到尽头,让我们经历依靠肉体的痛苦,生出以实玛利他。当人看来是绝望时,神就再次工作,作工在我们里面,让我们更多的明白神的应许,满心的相信神应许的,也坚信那使无变有的神必定能够成就祂的应许。这是基督徒信主以后的经历,显出他的信心。
一个真真信基督的人开始的信心是很单纯也很幼嫩的,但感谢神,只要我们相信的基督是为我们死而复活,神就称我们为义。就如神称亚伯拉罕义为义一样,这是神的福音,一切的荣耀归给神!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seven + six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