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徒学习008 主耶稣是在逾越节的筵席之前还是之后被钉十字架?

圣徒学习
圣徒学习
圣徒学习008 主耶稣是在逾越节的筵席之前还是之后被钉十字架?
Loading
/
  1. 大部分基督徒会回答在逾越节的宴席之后,因为主和门徒吃了逾越节的晚餐
  2. 但是如何解释约翰18:28的记载呢?
    1. Joh 18:28  众人将耶稣从该亚法那里往衙门内解去,那时天还早。他们自己却不进衙门,恐怕染了污秽,”不能吃逾越节的筵席。”
  3. 约翰还记载主耶稣被彼拉多审问的时候是在预备逾越节的日子,彼拉多审判主的时候,是在逾越节的筵席之前吗?
    1. Joh 19:14  那日是”预备逾越节的日子“,约有午正。彼拉多对犹太人说:「看哪,这是你们的王!」

主耶稣被钉十字架、被埋葬与复活的时间表:

http://logoszoes.org/wp-content/uploads/2019/04/christ_crucifixion_resurrection_timetable.pdf

联络我们: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one + 16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