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在祂里面也得了丰盛(歌罗西书二6-15)

歌罗西书
歌罗西书
你们在祂里面也得了丰盛(歌罗西书二6-15)
Loading
/

基督徒信仰的中心是主耶稣基督。我们罪被赦免是因主耶稣基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。我们属灵生命能够成长,也是因耶稣基督在我们里面做工。唯有主耶稣基督能够使我们过敬虔得胜的生活。在基督以外,我们找不到任何的知识能够使我们成圣。因为神本性一切的丰盛,都有形有体地居住在基督里面!所以基督徒渴慕要有丰盛和得胜的属灵生命,就要行在基督里,在祂里面生根建造。

在基督以外的知识,对我们的救恩一点的帮助都没有。哲学、名利、事业、学问和遗传,都不能赦免我们的罪,也不能使我们成圣。只有基督被钉死十字架能够赦免我们的罪;也只有基督能用十字架够使我们成圣。

但人总觉得只有基督不足够,所以常要在基督以外寻找属灵成长的方法。神的仇敌撒旦不甘心神救赎的计划会实现,就利用人这个软弱,用各样在基督以外的人事物去吸引人,目的是要把人掳去,离开基督。

但是感谢神,耶稣基督已经在十字架上得胜仇敌,撒旦和它的手下已经成为基督的俘虏,基督已经仗着十字架全然的夸胜!我们只要行在基督里,与基督联合,让我们与基督同死同埋葬同复活的地位成为我们属灵的实际,我们也会与基督一同夸胜!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eleven + 10 =